香港明星长沙秀足球 星味比球技更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11 红网

  

香港明星长沙秀足球星味比球技更迷人(图)

  香港明星耍球也有型

  

香港明星长沙秀足球星味比球技更迷人(图)

  谭咏麟(穿黄球衣者25号)人丛当中争头球。

  

香港明星长沙秀足球星味比球技更迷人(图)

  进球后,香港众明星击掌庆贺。

  

香港明星长沙秀足球星味比球技更迷人(图)

  香港演艺明星现场献歌。

  

香港明星长沙秀足球星味比球技更迷人(图)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四连(左二)赛后向香港明星足球队颁奖。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记者 朱青 摄影 明健飞)早已宣传得沸沸扬扬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公益赛今日在长沙开战。在近150分钟的活动中,由陈百祥、罗家英、谭咏麟、黄日华等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队最终以3:1战胜湖南善行队,赢得该场公益赛的胜利。尽管在球场踢得十分卖命,但近三万观众对此的反映却对明星们的一颦一笑来得强烈。整场比赛始终沉浸在娱乐的气氛里。这场公益赛的全部收益将用于助学慈善活动,来捐助湖南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

  3:1 谭咏麟胜熊倪

  作为一场非专业的公益赛,此次香港明星足球队与湖南善行队的这场对决尽管总时间保持了国际惯例的90分钟,但和以往上、下两场制不一样的是划分为3节进行,每节为30分钟。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香港明星足球队就展开迅猛攻势,开赛不到一分钟,14号吴群力就率先得分。此后,香港明星队一直主动发动攻势。第一节比赛过半,湖南善行队才始进攻,但临门一射欠佳,始终与进球无缘。直到最后一秒,湖南善行队才反击成功,将比分追至1:1。

  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湖南善行队却运气不佳,即使把奥运冠军熊倪搬上赛场也抵不住由谭咏麟带队的香港明星队的进攻。最终,被香港足球队相继攻入2球,以3:1的成绩夺走胜利。

  紧张程度远不及娱乐气氛

  作为每场足球赛最受关注的除开场上尽力拼搏的球员外,球迷的震耳欲聋的呐喊更能体现出赛事的紧张、精彩。不过在香港明星队VS湖南善行队的现场却很难感觉到紧张,在场的观众大多都对明星们的小动作、长相比赛事更为关注。“陈百祥头发好可爱”、“谭校长感觉不怎么主动”……等声音不绝于耳。这场所谓的体育比赛体现得更多的是娱乐气氛。

  在足球比赛中,每当进球都见可以听到球迷撕心尖叫,但在这场比赛中,最高潮的气氛竟然出现在以《大话西游》中唐僧角色深入人心的罗家英的演唱。当一句“ONLY YOU,能伴我取西经……”响起,现场观众不禁哄堂大笑并回应出超高人气,粗略估计,这首搞笑歌曲换来的尖叫至少要比进球时高出50分贝以上。

  对此情况,不少观众都表示出理解。他们都如出一辙地表示作为非专业的一场公益赛,香港明星们的加入无疑是更大的看点。“因此,平时总是站在舞台上的明星在绿茵场上的形象自然比这场比赛有多精彩更有看头!”一位男观众说。

  此外,为公益来长开赛的香港明星队不仅不收分文,还现场号召大家募捐。主办方承诺将把该场比赛筹集的所有善款都捐献给湖南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

稿源:红网 作者:朱青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