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院里毒蛇咬伤男孩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琴)昨(21)日,10岁男孩兵兵被送入省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他不小心被蛇咬伤头部,脑袋肿得比篮球还大,随时有生命危险。

  兵兵是资中县重龙镇人。他爸爸朱星贵说,前天上午10时许,兵兵跟几个小朋友在自家院子里玩“弹珠珠”,一个珠子被弹进了一个小洞中。兵兵扒开洞上的一堆柴草,探头朝洞中打望,突然一声惨叫,他哭着说头被蛇咬了!闻讯而来的大人通知了兵兵的父母。

  “他被咬十多分钟后,我们回家一看,他被咬的左边脑袋已经肿起了一圈,眼睛也只剩一条缝了。”朱星贵立即将兵兵送往当地医院。经过处理后,兵兵的脑袋越肿越大,当晚11时许,兵兵被送到了省医院。“他的头肿得比篮球还大了,眼睛完全睁不开了,嘴也张不开,脖子也肿得吓人……”朱星贵夫妇守在监护室外,焦急万分。因为病情严重,医院已经为兵兵发了病危通知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