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气跳河消防队员抬他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璐)昨(21)日下午,在猛追湾附近,一名男子跳进了的锦江,由于河水较浅,他落水后并没有溺水,而是赌气躺在水中一动不动,119消防官兵用担架把他抬上了岸。据目击者称,这名男子因为与女朋友感情出了问题才做出跳河的举动。

  事情发生在猛追湾附近的滨河路,据守车的姚大姐说,男子跳河的时间在下午3点,这名男子体型结实,大约有30多岁,白衣,灰裤,寸头。跳河之前,他坐在栏杆上一直在打电话,岸上还有他喝过的酒瓶和一包烟。他跳下河后,由于水浅,没有溺水。岸上的市民们大叫救人,他却躺在水中一动不动。不久后,119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救援。3名消防队员将水中的男子抬上担架,抬到了120救护车上,这时,一位戴墨镜,身穿蓝色衣服的女子赶来,冲到车上只是哭,男子却铁青着脸,不发一言。据医生介绍,这名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