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县再遭雷电袭击致二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六月一日电 (李慧)中共开县县委宣传部今日证实,该县百姓五月三十一日再次遭遇雷电袭击,导致二人死亡三人受伤。

  据介绍,五月三十一日,重庆市开县经历了一次暴雨天气过程,先后发生了三起雷击灾害。

  三十一日上午八时许,开县麻柳乡仁和村三组三十七岁村民吴名顺在整理自家房屋漏水时,被雷击至死。

  与此同时,开县义和镇仁和村一组六十七岁村民罗兴万在家中与家人吃早饭时遭受雷击,罗兴万被雷击后头部撞到茶几,当场死亡,其妻杨帮琼受轻伤。

  当日下午二时许,开县白鹤街道东华初中一年级一男二女共三名学生,在上学途中遭受雷击受伤,幸被及时送往开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医院积极抢救治疗,受伤男生伤情稳定,已脱离危险,两名女生因雷击致心肌受损,目前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