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路东延工程宋营村民宅拆迁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1: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红)昨日,槐安路东延工程宋营村民宅拆迁正式启动。

  槐安路东延是省会实现1+4组团城市的重要保证。目前,槐安路高速公路以西段已经通车,以东段南辛庄和开发区小岗上已经拆通,仅剩宋营村待拆。此次拆迁,道路红线内涉及宅基地261户,共114400平方米建筑物。按照计划将于7月10日前拆通。

  此次拆迁,按照《槐安路东延工程(京珠高速—东三环)拆迁补偿安置办法》进行拆迁、补偿和安置。拆迁安置楼的区位在槐安路以北,太行大街以东,交通学校以西。其中第一批按规定时间签订协议和拆除的村民,将得到50平方米的楼房面积奖励,第二批按规定时间签订协议和拆除的村民,将得到40平方米的楼房面积奖励,第三批按规定时间签订协议和拆除的村民,将得到30平方米的楼房面积奖励。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