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持续到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阮妍妍)炎热将延续到周末。来自珠海市气象局预报,今天晴朗,阳光充沛,最高温度至34℃,可能出现在斗门区。

  持续高达30℃以上的气温让人对午后的阳光望而生畏,走在户外不一会就汗流浃背,感觉热浪迎面而来。前天和昨天我省不少地方因为高温挂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珠海市气象台介绍,昨日珠海监测到最高气温是32.5℃。

  预计从昨晚8时到今晚8时,天气晴朗,阳光充沛。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是斗门区的34℃。市区和金湾区最高气温均是33℃。今天吹东南风,风力是陆地2-3级;海面4-5级。环境指数预报,今天紫外线指数为强。空气质量指数为优。白天较热,少部分人感到不舒适,早晚较舒适。

  中暑指数显示,易发生轻度中暑。预计明天晴朗,阳光充沛,后天晴到多云,天气炎热,28℃-35℃,吹西南风。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