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风味酸奶不要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0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蓉 通讯员 卢家珍)日前,国家卫生部下发了关于查处不合格风味酸乳产品的紧急通知。从昨日开始,我市卫生监督部门对市场上销售的风味酸乳产品开始为期一周的清查工作。

  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9种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风味酸乳产品,其中4种为添加剂不合格风味酸乳产品,包括:大理来思尔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来思尔滋味多调味酸牛奶、来思尔酸牛奶;昆明市海子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海子天然纯酸奶、海子草莓酸牛奶。

  另外,标识不合格风味酸乳产品有5种: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银桥牌原味酸牛奶(无蔗糖)、银桥原味酸牛奶;西安东方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多鲜原味酸牛奶、东方乳品原味酸牛奶;银川市金河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河小牧屋酸牛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