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演唱会海报曝光 票价创内地艺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3:27 红网

  

张靓颖演唱会海报曝光票价创内地艺人新高

  张靓颖演唱会海报红网6月11日讯(记者 朱青)7月28日,张靓颖第二张大碟《Update》与“Update张靓颖演唱会”将会同期上演。据悉,除了两岸三地顶级造型师共同打造的最新形象,今日为张靓颖量身打造的一套名曰“梦幻公主”白色纱裙秀的演唱会海报也首次曝光公众面前。

  为了配合唱片中的都会音乐风格,公司特别安排靓颖奔赴香港拍摄封面照片,并力邀台湾知名视觉形象大师志伯亲自为靓颖拍摄照片并跨刀设计唱片封面,而才女服装师商步芸也赶赴香港为靓颖度身制装。造型上屏弃了流行界通过大金、大银、亮片等办法来体现时尚化的做法,而是通过精心雕琢,在配饰上花足了心思,通过手镯、项链、腰带等饰物的串联,从细部结构表现靓颖的气质,不仅充分表现出了时尚、年轻、流行等多种元素,还拉近了靓颖和歌迷的距离感,使大家感觉到转型后的张靓颖仍旧是触手可及的。

  距离个人演唱会还有十几天时间,张靓颖再一次征战乐坛之旅已经进入倒计时,其门票也已经从8号悄然启动售票系统。最高票价1680元的定价,使张靓颖创下了内地个唱票价的新高。对于这个决定,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表示之所以打出1680元的票价,一是因为北展的场地可售票有限,特别是VIP席位少之又少,难免造成“洛阳纸贵”。其二,虽然置身于大牌明星云集发片及演出的暑期市场,但公司对于靓颖的票房号召力十分自信,在进行过精确的评估后,才定下了此次的票价。而开票后的情况,也印证了张靓颖的市场价值,从票务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开票两天以来,高价位的1280-1680已经售出大半,中低档票680-280元的已经全部售空,目前可售票还剩不到两百张。

稿源:红网 作者:朱青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