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进马葫芦没人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0:0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雪芬)连日来,本报报道了很多“张嘴”马葫芦和排水井伤害行人的事件。日前,市民穆先生给本报记者打来热线电话,几天前,他掉进了道外区十九道街附近的一口“张嘴”排水井,门牙磕掉了一颗,嘴部缝了八针,至今没讨到任何说法。

  据穆先生讲,8日17时左右,当时刚刚下过大雨,他骑自行车出门时,自行车前轮突然陷进一口“张嘴”排水井,紧接着穆先生整个人跌进井里。当时,穆先生就昏了过去,路边摆摊的人和行人把穆先生从井里拖了上来,并通知了他的家人。穆先生的门牙磕掉了一颗,嘴中流出鲜血,全身多处瘀伤。家人立即将穆先生送到道外区第四医院,穆先生的嘴部被缝了八针。

  穆先生说,当时刚下过雨,“张嘴”排水井灌满了雨水,根本看不清是不是排水井。而且,“张嘴”排水井旁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事故发生后,穆先生的家人拨打了“12319”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说,让穆先生先养伤,他们要联系排水井的产权单位。目前,此事尚没有结果。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道外十九道街的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两个相邻的排水井依然“张嘴”,排水井长约1米,宽近半米,井内堆满了垃圾。“张嘴”排水井对面还有两口“张嘴”排水井。记者给“12319”打电话,工作人员说,他们正在寻找产权单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