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相百态0707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2:39 舜网-济南时报

  牛肉面价格,就是民生价格。

  ——兰州“牛大碗”近日遭遇了不小的风波,经过涨价、限价之后,不仅兰州市民关注,也引起了全国关注。兰州市物价局局长认为,政府的行为就是要考虑到本地区普通居民的经济能力,出台最高限价是经过成本调查的。

  政府竟然细微到直接去干预拉面的价格,这是典型的向计划经济的回归。

  ——社科院研究员汪利娜如此评价兰州市牛肉面最高限价政策。

  随地乱丢垃圾断子绝孙。

  ——这是重庆南岸区出现的一条标语。市民认为标语用词太“狠毒”。

  正版费用我们已在清王朝时付过了,所以无须激活,尽请放心使用!

  ——一张盗版光盘上写着。

  请记住这些河南人。

  ——把优秀的河南人印制在扑克牌上,让世人在娱乐中了解河南人的智慧、正气、坚强和善良。这是三门峡25岁的青年茹涛想出的点子。

  男人与牙刷,我绝不与人共用!

  ——天涯社区一网友说。

  我特别认同“我的地盘我做主”这句话。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陈琛认为“80后”青年的思想特征是独立思考不盲从。

  我以为偷和抢才是犯罪。

  ——因男友介意自己不是处女,17岁的雯雯竟然将一个还是处女的女孩骗到家中供男友强奸。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