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看望“马路天使”希望志愿者活动越做越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2:4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永 陈道霖 彭博 段德国)今天上午,由都市女报发起组织的“马路天使”志愿者活动在细雨中进行,众多志愿者走上街头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济南市委常委、市妇联主席雷杰看望了“马路天使”。

  上午8点45分,雷杰一行来到济南日报大厦都市女报编辑部,看望准备上岗的“马路天使”。雷杰对大家说,都市女报组织的“马路天使”活动已经举办了多期,影响不断扩大,吸引了女大学生、学校教师、企业职工等社会各界的参与。明年,济南市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2009年要承办十一届全运会,城市文明建设任务非常紧迫、非常重要。眼下,一些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影响着城市的形象,通过组织一些参与性强的活动来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是个好办法。相信“马路天使”活动会在提升全市文明形象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雷杰对都市女报和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表示赞赏,对大家克服炎热天气,这次又冒雨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她希望媒体和社会互动起来,为济南市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接着,雷杰一行冒雨来到经七纬一路口,询问“马路天使”上岗情况。当得知一位母亲带着女儿参加活动时,雷杰高兴地连连称赞:“两代人积极参与文明建设,非常好,谢谢你们!”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