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未就业毕业生今天起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2:4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 王端鹏 通讯员 崔源 朱卫华)记者近日从市人事局获悉,2007年济南生源非师范类未就业毕业生报到时间定于2007年7月16日开始,10月15日结束。在省外院校上学的济南生源毕业生集中报到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15日。我市人事部门将采取举办公益性招聘会、推荐就业等方式帮助毕业生就业。

  市六区生源毕业生按照自愿就近的原则可到所在区人事局报到,也可到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指导处报到。办理了“先落户、后就业”手续的毕业生需到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指导处报到。章丘、平阴、济阳、商河生源毕业生原则上到所在县(市)人事局报到。报到期间,全市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将采取多项服务措施,促进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就业:发放《济南生源非师范类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手册》,指导毕业生正确办理报到、落户、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就业等手续;举办公益性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8月18日、19日,9月22日、23日在市人才市场分别举行四场公益性招聘活动;7月16日开始在济南毕业生就业信息网(jns.sdbys.cn)、济南人才网(www.cn-jnrc.com)举办网上100天就业双选活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免费参加;对特困家庭未就业毕业生调查登记。

  有关报到、落户、就业手续等事项可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www.jnrs.gov.cn)、济南市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济南人才网查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