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小董将板凳坐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2: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纵观整场比赛,中国队经历了冲上天堂的喜悦和回到人间的郁闷,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再次犯了以往的老痼疾——领先后不知道应该怎样踢,在被对手咄咄逼人的攻势压制在半场内时,中国队仍然只知道防守,放弃了开场阶段的猛冲猛打气势。

  眼见场面十分被动,直到第60分钟,朱广沪才迟迟做出换人调整,赵旭日和朱挺的先后上场给中国队带来了一丝活力。他们二人凭借体能优势能够骚扰一下对手防线,但整体战术思想的保守,实际上令他们的表现空间很小。

  而最令人不解的是,第79分钟,朱广沪用杜威换下了韩鹏,用一名后卫换下一名前锋,朱广沪保1分的目标很明确。虽然拿1分也是不坏的结果,但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不再给对手施加压力,而是把赌注全压在防守上未免过于冒险。

  在“朱家军”阵中,奇兵当首推董方卓,如果在下半场换上董方卓,他的控球、速度将会冲击伊朗队的后防线,或许中国队的场面就不至于如此被动,但是这名曼联小将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从2∶0到2∶2,一场本该完胜的比赛,但是“保守”,注定了中国队以遗憾收场。 (综合)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