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般公务车价格禁超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4:19 今日早报

  安徽一般公务车

  价格禁超25万元

  记者14日获悉,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对公务车超编、超标配备等问题进行规范和改进,其中明确规定: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排气量2.0升以下、价格25万元以内的轿车。

  按通知要求,省直各单位公务用车编制数,由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财政厅,按保障公务活动需要和勤俭节约原则,据各单位主要职责、内设机构、领导职数、人员编制和实际工作需要加以核定。其中,正省级干部配备排气量在3.0升以下、价格45万元以内的轿车;副省级干部相对固定用车,配备排气量在3.0升以下、价格35万以内的轿车;一般公务用车则配备排气量2.0升以下、价格25万元以内的轿车。

  据悉,关于省直机关公务用车定编、配备、更换、报废等工作,相关部门目前正着手制定具体实施细则。

  (1610806)据新安晚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