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方式报名 参加酷感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4: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薛玲 实习生 叶枝

  7月10日起,由本报与肯德基联合主办的“酷感夏日动漫也疯狂——COSPLAY斗秀场”招募活动正式启动后,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市民纷纷前往设在市内各肯德基餐厅的现场咨询点咨询、报名。活动报名方式有两种,一是通过拨打本报热线962111报名,二是直接到市内各肯德基餐厅报名。在填妥报名表格后,参与COSER只需凭借自己的想象力演绎出肯德基新近推出的5款冰饮,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出来之后,将自己的扮相拍摄成照片并附文字说明,或者用手机拍成DV,登陆kfc.tyfo.com将作品上传即可。最终,主办方将从每个冰饮主题中评选出一个最酷演绎奖,分别赠送600元奖金,并评选出一组COSER酷感之王,赠送1600元奖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