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澳经济合作论坛将在澳大利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4:57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李海秀)为庆祝中国和澳大利亚建交35周年,以“交流、沟通、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亚澳经济合作论坛”将于今年11月中旬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这是记者从今天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本次论坛受墨尔本市政府委托,由澳大利亚AC电视台、澳大利亚3CW中文广播电台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呼应亚澳区域经济合作加速发展的大趋势,构建亚澳地区企业家之间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增强企业家国际竞争力。届时,来自中、澳、日、韩、新加坡等国家的政府官员和经济界精英、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名流将汇聚一堂,围绕国际合作与竞争、亚澳新经济增长点和企业自主创新等议题展开对话和研讨。并将通过实地考察、商业模式分析、投资经营及商业洽谈等形式,共同探求如何更有效地引进外资,寻求经济商贸国际化发展繁荣之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