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肝草———惊动世卫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23 红网-湖南日报

  郑泰浩,世界卫生组织(WHO)亚洲肝炎研究所所长,世界最权威的珍珠草专家之一,毕生从事肝炎疾病的研究,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专注于珍珠草治疗乙肝的研究。

  2005年9月,韩国YNT电视台《科学与未来》节目独家专访了亚洲肝炎研究所所长郑泰浩博士。郑泰浩介绍说:“我通过20多年的研究,亲自验证了珍珠草极强的抗乙肝病毒作用。并开发出了珍珠草的单方制剂,但是我一直希望能向中国那样,开发出疗效更为确切的复方制剂,中国开发出的珍珠草复方制剂,目前是世界上疗效最好的,并在临床推广中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中国对珍珠草的研究和应用所取得的成就,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由我国著名药理学家赵东科研制开发的珍珠草复方制剂--珍珠草乙肝舒康胶囊,具有极强的抗乙肝病毒和阻止肝纤维化的作用,对肝病大小三阳、肝纤维化及肝硬化具有极为理想的治疗效果,治疗肝病的转阴率高达59%%,且无任何毒副作用。其治疗肝病的疗效远远优于珍珠草的单方制剂。中央电视台《整点新闻》、《人民日报》以及香港的《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都对此进行了重点报道。

  专家认为,珍珠草复方制剂之所以比单方制剂的疗效更为确切和稳定。在于复方制剂的组方更为科学合理,其中的辅助成分丹参酚、丹参酮能滋养受损的肝细胞,激活健康肝细胞再生。黄芪可以改善肝病症状,使谷丙转氨酶恢复正常,促进表面抗原、E抗原等指标转阴。所以珍珠草乙肝舒康胶囊既能高效祛毒,又能速效软肝,且药效时间长,远期疗效稳定。

  目前,珍珠草已在长沙各大药店上市,为方便患者就近购买,现把珍珠草在我省的具体指定销售地址长沙专家热线公布如下:

  长沙:星城大药房(东塘百幸鞋城旁)、平和堂附一楼药品柜、火车站阿波罗商业广场药品柜、南门口好又多超市药品柜、河西通程新一佳超市药品柜、东塘楚仁堂大药房望城:济生大药房星沙:旺鑫大药房宁乡:神州大药房浏阳:钰华堂大药房(北正中路23号)株洲:健康堂大药房(贺家土广客隆超市斜对面)湘潭:国营益寿堂药品超市(华隆步步高超市旁)岳阳:九龙商厦一楼药品柜娄底:清泉大药房(新华书店旁边)益阳:平和堂大药房(市水利局对面)常德:民康药号(下南门家润多店)衡阳:康泰大药房(江东东风路1号)郴州:同仁药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前50米)永州:康源大药房(市委对面)怀化:东方大药房(佳惠超市对面)吉首:博爱大药房(佳惠超市对面)。读者可拨打肝病专家热线0731-5510792,医务人员24小时为患者排忧解难。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