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对外服务方式的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

  为了更好地保证对外服务质量和效率,我中心从2007年9月起,每月的前两个工作日调整对外服务方式,由“即场办结制”更改为“业务受理制”,其他工作时间的服务方式不变。具体内容如下:

  一、对于在每月前两个工作日前来我中心办理社保业务的单位和个人,我中心将对业务资料进行审核,并出具受理或不受理通知书。

  二、受理业务后,我中心承诺自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通过电话、邮寄、电子邮箱、速递等方式将办结资料传送给参保单位或参保个人。

  三、对于时效性较强的业务和急需办理的业务,在信息系统允许操作的前提下,仍采用“即场办结制”处理。

  特此通告。

  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二〇〇七年七月十六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