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征文挣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肇庆讯 (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刘俊清)暑假期间,到肇庆旅游的中小学生能领略到这里优美的山水风光和历史文化遗迹,如果参加征文获奖,挣得下个学期的学费,更是一举两得。昨天上午,肇庆市旅游发展局、肇庆市教育局联合举行“我的学费我来挣——全国中小学生走进‘南国旅游休闲之都——肇庆’有奖征文大赛”活动启动仪式,推出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项目。

  举办本次征文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走进肇庆,了解肇庆,同时也是为了让中小学生在暑期参加一项有益身心的社会活动。征文大赛分中学生组和小学生组,投稿时间为7月20日~10月20日,网上投票评选时间为7月20日~10月30日,专家评审时间为10月30日~11月15日,颁奖时间为11月24日。

  为吸引全国的中小学生踊跃参加,大赛设置多个奖项,共设置入围奖200名, 每人奖励星湖门票卡一张。在此基础上中学组及小学组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800元。为鼓励热心读者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在投票者中随机抽出参与奖60名,每人奖励星湖门票卡一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