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游戏机集中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妍 通讯员 区钧强) “隆隆……”机器在火辣辣的阳光下轰鸣着,昨日,252台违法经营的游戏机在大型推土机的碾压下变成了一堆垃圾。“我们将不断加强巡查力度,消除治安隐患,为三水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水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邓志德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部分电子游戏机业主在利益的驱动下,在三水区治安复杂、外来人口集中以及城乡结合部等区域非法经营电子游戏机活动,该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公安、工商、文化等相关职能部门多次联合行动,清查了城乡结合部一带的地下游戏窝点,行动中依法检查各类士多、出租屋800多间,收缴违法经营游戏机252台。通过行动,有力地打击了不法分子利用游戏机进行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和文化市场秩序,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在销毁行动现场,同时还烧毁了一批黄色光碟和书刊。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