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第二赛段艾伦·戴维斯再披黄绿两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4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5日,第六届“中信杯”环湖赛举行了第二赛段青海湖宾馆至鸟岛的比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较量,德国威森赫夫队83号选手舒尔茨·安迪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赛段冠军;美国探索者频道职业队164号选手艾伦·戴维斯,再次披上黄绿两衫。

  昨天,选手们的行进速度只有每小时50公里。当队伍行进了六十多公里时,3名选手突出大团,向途中第一个冲刺点冲去。在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俄罗斯国家队的147号选手提莫欣·米哈尔、英国DLM自行车新闻队的122号选手鲍洛克·赖斯、美国杰丽百利队的34号选手尼克·雷斯塔德依次冲过冲刺点。随后,这3名选手向海拔3258米的爬坡点进发,经过艰难骑行,提莫欣·米哈尔、尼克·雷斯塔德、鲍洛克·赖斯分别获得爬坡前三名。

  随后,选手们骑行到距离青海湖较近的西岸。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提莫欣·米哈尔、尼克·雷斯塔德、鲍洛克·赖斯3名选手,又率先冲过第二个冲刺点。

  本赛段中,美国探索者频道职业队的164号选手艾伦·戴维斯再次书写神话,一人独披黄、绿两色领骑衫;荷兰禧玛诺队的52号选手洛特勒·克莱门再次披上红色圆点衫;效力于美国探索者频道职业队的165号中国选手李富玉再次获得亚洲最佳,两披蓝色领骑衫。

  经过昨天的比赛,中国国家队在团体总成绩中上升3位,排在第14名;中国美利达(青海)队下降1位,排在了第20名;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我省运动员马海军在第二赛段中获得第18名,总成绩榜上仍然位居第23名,落后第一名3分19秒。(作者:张志忠 雷发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