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环湖赛第三赛段谁来打破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4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今天是第六届“中信杯”环湖赛第三赛段鸟岛至西海镇的比赛,距离为152.4公里。百名自行车健儿经历了慢上坡和第一个丘陵地带的赛段之后,美国探索者频道职业队的两名选手两次包揽黄绿蓝三色领骑衫,书写了开赛第一阶段的美洲神话,那么,在今天的丘陵赛段中,其他选手能否有出色表现、打破这种局面呢?

  今天,选手们将从鸟岛环湖西路52.9公里处出发,经过泉吉、刚察县、哈尔盖,抵达西海镇电影院西侧,整个赛段两头平缓,中间有起伏,起伏不大,最大坡度20度左右。最高海拔为3449米,最低海拔为3132米。

  昨天,来自欧洲的德国威森赫夫车队的83号选手舒尔茨·安迪获得赛段冠军,而美国探索者频道职业队的164号选手艾伦·戴维斯再次将黄、绿两色领骑衫披在身上;荷兰禧玛诺队的52号选手洛特勒·克莱门依靠出色的爬山再次披上红色圆点衫,他们的出色表现使第一阶段的比赛成为欧美车手的天下。不过,在团体总成绩榜上排在前两位的波兰英特尔-爱克生队、西班牙雷莱克斯盖姆队也不会甘拜下风,他们将在今天环青海湖畔的最后一战中必将发力,崭露头角。(作者:张志忠雷发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