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受灾地区基本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1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临沂讯 7月11日下午,临沂部分地区遭遇强暴风雨袭击,4个县区13个乡镇受灾。灾情发生后,临沂市迅速启动救灾应急预案,全力开展抗灾救灾工作。目前,各受灾地区已基本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灾情发生后,省民政厅、农业厅派出的工作组迅速赶赴灾区查看灾情。临沂市当天启动救灾应急预案,连夜组织抢险救灾队伍开赴灾区;受灾各县区积极展开抗灾自救,组织有关部门将受伤群众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民政部门连夜将100条棉被等救灾物资送往受灾严重的蒙阴县联城乡,保证不让一名受灾群众露宿挨饿。各地供电、通讯、交通等部门也迅速派出队伍,全力抢修被损坏的线路等,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了受灾地区的供电、通讯和交通。农业、林业等部门组织人员及时深入田间地头,积极组织和指导灾民抗灾自救。市、县还通过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稳定群众情绪,宣传抗灾救灾知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