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1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7月15日讯 今天,在104国道济南长清区境内,一15人台湾同胞旅行团乘坐的鲁A—46567号客车与新泰市运输总公司鲁J—34423号客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32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台胞死亡。

  事故发生后,长清区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立即派车赶到现场,迅速组织抢救,并成立了由院长挂帅的30人抢救小组,进行检查治疗。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山东省副省长郭兆信、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做好相关善后工作。济南市人民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7·15交通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开展抢救及善后工作。副市长邹世平,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子栋赶赴长清召开了现场工作会,组织现场抢救,根据伤者病情和伤者的要求,立即组织将伤员转送到济南市台胞定点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省台办、省旅游局负责同志到病房慰问伤员和遇难台胞家属,转达国务院台办和国家旅游局领导同志的问候。

  到发稿时为止,伤员得到及时救治,生命体征稳定。事故成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