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也发脾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25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女王也发脾气

  摄影师建议女王摘下王冠时,女王的第一反应。看来,千万不要对一个女人的穿衣搭配评头论足,尤其她贵为女王。

  

英国女王也发脾气

  一看就知道,女王不高兴了,快速走出摄影棚,还一面生气地嘟囔。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英国国民的眼中,他们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气质高贵、笑容优雅,但是美国摄影师却捕捉到了不一样的瞬间:女王也是会发脾气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的纪录片《与女王共度一年》抓拍到了伊丽莎白二世失态发火的镜头,并于近日首次公之于众。

  这罕见的一幕发生在摄影师安妮·雷波维特兹与女王之间,雷波维特兹是美国著名的摄影师,曾为约翰·列侬以及大卫·贝克汉姆拍摄写真。摄影地点在白金汉宫,当时女王穿着了一套华贵的礼袍,身为专业摄影师的雷波维特兹打量起了女王的服饰,并且小心翼翼地对女王说:“我认为不戴王冠效果会更好,因为这些长长的礼袍十分……”

  未等雷波维特兹将“不同寻常”四个字说出口,女王便皱起眉头、怒气冲冲地说:“不戴王冠?!你认为这意味什么?”说完便生气地走出摄影棚,还对身边的随从人员说:“我不换任何衣服,我一直都是这么搭配的。非常感谢。”

  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随行的电视摄影师记录下了整个过程。女王气冲冲地走过白金汉宫走廊,还在一直抱怨“受够了这样的拍照”。

  一些白金汉宫工作人员在看到这些照片时也表示,在女王继位以来的54年之中,他们很少看见女王如此不高兴。女王的前任媒体秘书迪凯·阿比特认为女王发火很有道理,因为“完全是雷波维特兹的错误”。他说:“让女王摘下王冠,这是愚蠢的建议。当时女王穿着礼袍,当然应该搭配王冠。

  摄影师雷波维特兹本人也表示理解女王的失态反应。她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女王走进摄影棚时就在嘀咕:‘为什么大中午让我穿上这么重的袍子?’看得出来,女王并不想穿上盛装,她已经够累的了,如果你到了她那样的年龄,就能理解那种感受了。”

  BBC的一位频道总监说:“很显然,雷波维特兹惹女王生气了,但女王的表现也略微有失仪态。其实,在大多数拍摄的时候,女王流露的都是愉快的眼神,我想这次女王也能很快消气。”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