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100元获100元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31 贵州都市报

  支持贵州希望工程的“回报”——

  捐100元获100元话费

  同时可获50000元意外伤亡保险

  金黔在线讯 昨天,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贵州希望工程办公室的有关负责人宣布:即日起,凡向贵州希望工程献爱心,将获赠话费和保险。

  我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与香港世界通信集团合作,联合中国铁通集团、中英保险公司对支持我省希望工程的捐赠者进行回报,即日起,凡是向希望工程每捐赠100元,捐赠者可获赠一张“希望工程爱心荣誉卡”,该卡含有100元电话费和50000元意外伤亡保险,并附加报销3000元意外医疗费用。对于个人捐赠1000元以上、单位捐赠2000元以上,可以获赠一部商务话机,利用话机打长途电话,一年内所有长话费全免,同时有50000元意外伤亡保险,并附加报销3000元意外医疗费用。

  据悉,我省希望工程开展17年来,修建了1260所小学,让13万贫困家庭的孩子重返校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