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长期失业又欠卡债 台一对情侣烧炭自尽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台湾嘉义市一对情侣因长期失业而烧炭自杀。二十八岁叶姓男子与二十六岁李姓女子昨天被发现陈尸在男方住处,房间门窗缝隙用胶带封死。据家属表示,两人长期没工作,并且欠下卡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命案发生在一处高级住宅区,死者所住的是叶姓男子母亲名下的房子,平常由叶姓死者及其女友、兄长、大嫂、侄女同住。据警方了解,叶姓死者初中没有毕业,服完兵役后,没有固定工作,与家住彰化的李姓女友交往四年多,李姓女子也没有工作。

  叶姓死者的兄长说,十四日凌晨还听到弟弟房间有声响,白天一整天都没听到声音,十五日发现弟弟房间的门缝都没有透光出来,感觉有异样,马上通知母亲赶来一探究竟,母亲用钥匙打开弟弟的房间,发现弟弟和女友都陈尸在房内;他说,弟弟没有轻生的记录。

  警方说,房内门窗缝隙全部用胶带封死,地上有插电电磁炉,上面放着平底锅,锅内是已经烧成灰烬的木炭,李姓女子衣着完好地陈尸在床上,叶姓男死者则只穿内裤躺在地板上,全身刺青,两人已经气绝多时,身体肿胀并流出血水。

  嘉义“地检署”检察官偕法医相验,估计两名死者的死亡时间约一至两天,经家属同意,遗体发回家属处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