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后窗对煤场顺手牵走4吨煤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31 生活报

  本报讯家住哈市王兆屯火车站附近的妇女徐某,利用其房屋后窗朝向铁路货场的便利条件,趁巡守员午休时,打开窗户到货场盗窃原煤。12日,徐某被警方抓获。

  11日,省煤炭多种经营公司香坊经销部巡守员报案称:其检查公司存放在王兆屯站内货场的原煤,被盗4吨左右。接到报案后,香坊站派出所展开调查,民警发现邻近货场的民房地上有大约4吨左右的原煤,成色很新,与被盗原煤的质量和数量都很相似,户主徐某有明显作案嫌疑,被民警带回。

  据徐某交代,7月7日中午,她利用自家北窗外即是货场煤堆的便利条件,趁巡守员午休时进入货场,用铁锹向屋内倒煤约1吨半。而后,她观察了一天,感觉货场没有人发现,8日,她用同样的方法再次盗窃原煤约2.3吨,想积少成多,省去自己过冬的买煤钱。目前,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