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青赛中国队晋级12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31 生活报

  据新华社电2007年世界青年(19岁以下)男子篮球锦标赛当地时间14日在塞尔维亚北部城市诺维萨德继续进行。B组的中国队当天以59比46击败马里队,在前两天遭遇两连败之后赢得首场胜利,同时获得小组出线权。

  中国队开局不利,首节比赛结束时以10比14落后4分,到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已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不仅追平比分,而且还实现领先,比分变成23比19。中国队越打越顺,到第三节结束时,比分变成46比37。马里队无力回天,最终以落后13分结束比赛。

  马里队的瓦·库利巴利拿下本场最高的19分,并有6个篮板球,但未能阻止中国队赢得最后胜利。中国队的苏伟拿下16分,并抢下8个篮板球。张博贡献了11分和5个篮板球,外加3次助攻。

  中国队继12日首战以61比78不敌东道主塞尔维亚队后,13日以77比103输给美国队。中国队在击败马里队后,位居B组第三名,晋级12强。马里队在B组垫底,将与其他3个小组的第四名继续比赛,排定第13名到第16名的座次。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