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大师挑战赛丁俊晖胜亨德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31 生活报

  本报讯欧亚斯诺克大师挑战赛的小组赛14日在香港伊利莎白体育馆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丁俊晖由于之前连败两阵,无缘争冠,当日战胜同样无缘出线的亨德利。

  由于身处A组的丁俊晖和亨德利都遭遇了两场败绩,因此已确定无缘小组前两名,而同一组中的希金斯与瓦塔纳则凭着两场胜利确定了出线机会。

  已经出线无望的亨德利与丁俊晖,他们在比赛中少了很多压力。丁俊晖首先以40比72先失一局,在第二局才进入状态,以67比12追平,在决胜局打出75比8的比分,最终以2比1的局数胜出。

  希金斯与瓦塔纳的比赛成为了小组前两位的顺序之争,希金斯以2比0击败瓦塔纳,确定了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随后,希金斯在半决赛中以2比0的比分淘汰了B组次名出线的达赫迪。而在B组以全胜姿态晋级的香港球手傅家俊,则0比2败给瓦塔纳。最终,希金斯与瓦塔纳将进行九局五胜制的决赛,胜出者将获得40万港元奖金。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