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着身边人多溜冰女子很嚣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18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郑超)溜冰碰撞很正常,但是一名女子仗着人多,一定让对方赔钱,还将对方打伤了。

  小刘20岁,龙岩人。昨天晚上10点多,他和两位朋友在寨上一家溜冰场玩耍,不小心撞倒了一位女子。他道歉了,但女子不依不饶,破口大骂,她的10多个朋友很快围了上来。

  “赔钱。”她老是说着这句话。小刘带着她到附近诊所看了,医生说,没事,也不会影响工作,但是她要好几百元医药费。

  “我当时口袋没钱,刚走出诊所门口,就被她的十几个朋友拉到一条小巷,好几块砖头拍了下来,当时人就晕了。”小刘的两位朋友被那伙人拦住,帮不上忙。打完人,那位女子很得意,笑笑离开现场。

  小刘头部流血,伤得不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报料人王先生,奖金2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