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线赚不了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18 厦门网-厦门晚报

  由于成交量的持续萎缩和管理层的调控压力,目前大盘面临上下两难的情况,市场活跃度显著降低,短线获利空间有限,超短线已经不完全适合目前的股市操作策略,赚不了钱。我想这个成交量和指数的波动幅度,管理层应该满意了。

  目前这个市场可能是股市高手的坟墓。顶尖投资高手很少死在牛市熊市,而是死在抢反弹的路上。他们自以为自己是个高手,所以不断做波段,结果多数都是买在山顶上,割在山沟里,几个波段下来,他们累计的损失就会很惨重。

  凯恩斯7月14日博客日志

  控制好你的风险,调整你持股数目的大小吧。我们既然做长期投资,就要把持股数目放在一个我们的心脏不会整天砰砰跳的地方。有人讲中国股市是政策性市场,经济分析不适用,这完全是误导人。在我看来,经济规律无处不在。不合理的政策,反而使市场里有更多套利机会。

  混沌无影7月14日博客日志

  (记者 张海军 采集)

  提示 “股市博客”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收益自得。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