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维修工修电器被电死 事发天河区石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喻彬报道:昨晚,一名电器维修工,在维修电器时触电身亡。

  今日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广州市天河区石牌凤凰大街一巷,10多名身穿迷彩服的治安员在巷子口维持秩序,4号一楼的出租屋门紧闭着,有电工在门口抢修线路。

  据目击者陈先生描述:昨晚10时40分许,死者的邻居———杂货店的老板在敲死者的房门。该杂货店老板与死者是好友,当晚杂货店老板从外面替人装完空调回来后看见隔壁房间亮着灯,就走过去打招呼,谁知打开门上的小孔后竟然发现,其朋友躺在床上,脸色发黑,地上散落着电视机零部件和破旧的电脑显示器。于是马上打110报了警。事发之后,有120急救医生来到现场进行抢救,终无回天之力。陈先生说:“后来杂货店老板对我说,他朋友可能是在维修电器过程中不小心触电身亡。”

  今晨2时30分,法医来到现场进行尸体勘验,证实死者遭电击身亡,死者手上有电流通过的痕迹。死者姓王,外号“胖子”,生于1967年,四川省眉山县人,在该出租屋里从事家用电器维修工作。

  今晨5时50分,殡葬人员将王某的尸体运走。(报料人陈先生,三等奖10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