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停车不当 老板被打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停到隔壁烧烤档门前,引发双方争执

  本报讯 记者李春暐、实习生陈立报道:“那几个男的一下出租车,拿着木棍就冲过来,二话不说就打我……”昨天上午,躺在南方医院病床上的老陈向记者回忆起受伤的一幕。

  据了解,老陈是湛江人,刚在牛利岗南街开饭店3个月。13日晚6时许,来老陈店里就餐的客人渐渐多了起来,而隔壁的烧烤档还没开门营业。“当时有个客人不知道隔壁的地方不是我们的,就把车停在了他们那边。”晚上8时许,烧烤档的女老板前来开档,看到门口停了车后,很生气,大骂“阻住做生意”。当时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她敲人家的车,让人家开走,还跑到我们这边骂我们。”饭店的服务员见其来势汹汹,赶紧让客人将车开走。

  本以为事情到此结束,没想到20多分钟后,烧烤档的女档主又冲过来和老陈发生争执。“当时那个女的跑到人家饭店门前,把人家的灯箱给摔坏,还把饭店员工吃饭的桌子给掀翻了。”一旁的档主告诉记者,随后,女档主被饭店的员工劝回烧烤档。“你疯了吗?”老陈推了该女子一下,结果,该女子大呼“被人打了”,并打电话叫老公过来报仇。

  十分钟过后的事就让老陈毕生难忘了。他说,“当时我正坐在门前抽烟,突然来了一辆出租车,下来三四个人,拿着棍子二话不说就打我。”乱棍中,他躲避不及,被打倒在地,头部猛挨了一棍。随后,行凶男子迅速离开。

  据医生介绍,老陈的头部为钝器所伤,缝了10多针,并伴有呕吐、头晕等症状。老陈说,他和隔壁档主平时关系很好,没有什么过节。

  据了解,警方已拘留一名打手,另有两人在逃。(报料人刘先生,三等奖10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