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揭发陈哲男案遭迫害 梁柏熏称将大爆司法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台减刑条例今天(16日)生效,在今日出监的万余人中,受瞩目的是因华侨银行掏空案被判2年1月的前新偕中董事长梁柏熏,他一出狱就放炮大骂“因揭发陈哲男案而遭司法迫害,未来将会大爆司法内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梁柏熏上午在桃园龟山监狱释放人犯的第一批名单当中,上午,梁柏熏在随扈及保镳簇拥下准备搭车离开,但是离去前梁柏熏仍不满的抱怨说,“我相当的不开心,陈水扁因为我揭发陈哲男贪污而用司法对付我,若是陈水扁没有改革,我会继续大爆司法高官内幕。

  据了解,梁柏熏是去年4月21日入监服刑,刑期至明年3月22日,狱方表示,梁柏熏在狱中表现正常,不过他因为自认早已符合假释,所以常向同房狱友抱怨假释声请作业不近人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