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性学团体举办治疗营 八对夫妻实战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51 中国新闻网

  

台湾性学团体举办治疗营八对夫妻实战体验(图)

  成员们愉悦地分享治疗后的成果。(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16日电 由台湾男性学医学会与某药厂合办的“性治疗营”,前天在台北一家汽车旅馆登场。经专业医师开讲性技巧外加药物辅助后,八对夫妻连夜实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一早,众多媒体赶到汽车旅馆询问战绩。其中,最神奇的一位是担任高科技经理李姓男士,因每周有三四天加班晚归,工作压力大,与太太已两年无性生活;但这一夜竟来了三次,太太很惊喜,也让其它参加者羡慕不已。

  还有一对四十多岁的夫妻,已十多年没性生活。先生几乎都等太太睡着才就寝,早上也在还没醒前就上班去,一度被怀疑有外遇。坦白沟通后,太太才知先生有性功能障碍,为此报名参加了此次治疗营。对于先生表现,太太含蓄没多说,只表示先生愿意来参加,她就很满意。

  “我找到太太的敏感带了!就在手指和手掌间凹下去这里。”何先生抓着太太的手说得意地说,“我给自己一百分!”而何太太则害羞地说:“他有改变,就是满分。”

  台湾男性学医学会理事长、台大医院泌尿部主治医师谢汝敦与参加者进行了座谈并验收成果。他说,在这八对夫妻中,有七对成功达成,一对以为服药后不必爱抚,结果失败。

  一个六十九岁的参加者说,他以前觉得床笫间用情趣用品“肮脏”,甚至有点邪恶,但听到医师们提倡,观念扭转过来,受益良多。也有人表示,过去觉得对另一半愧疚,但来这里发现不少人都有性功能问题,让自己轻松许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