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巨星齐聚长沙 米老鼠8月来长变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58 红网

  

迪斯尼巨星齐聚长沙米老鼠8月来长变魔术

  红网7月16日讯(记者 朱青)由上海天中文化与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联合引进,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制作的《迪斯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8月22日至26日将登陆长沙。届时,米老鼠米奇和米妮将携手大家熟悉的迪斯尼巨星们用歌舞和魔术带来奇幻世界。

  作为世界顶级水平的卡通舞台剧,《迪斯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已经在6个国家,42个以上城市亮相。为力求最地道的迪斯尼风格,7个集装箱卡车将把现场演出的所有道具原装运来长沙。

  为让长沙观众能更靠近迪斯尼的经典卡通巨星,金鹰卡通卫视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将安排16个孩子上台与卡通明星们同台参与演出。而7月中旬开始,金鹰卡通将专门推出一档特别节目,在湖南省内8个城市征选出16个名额。

  此外,为让更多孩子能看到这场充满奇幻的卡通盛世,金鹰卡通卫视还将连手湖南省委少工部一起,为省内的弱势儿童群体赠送100张票。今日的发布会上,黄舸等几位有着先进感人事迹的青少年获得了第一批赠票。

稿源:红网 作者:朱青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