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众抢购名牌环保包 挤掉一堆鞋子待认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04 中国新闻网

  

台民众抢购名牌环保包挤掉一堆鞋子待认领(图)

  图为当时民众抢着购买名牌环保包的情景。 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7月16日电日前台北民众热情排队抢购某名牌环保包,现在恐怕还要排队认领鞋子了。在严重的推挤之下,排队买包包的民众甚至连自己的鞋子被挤掉了也不知道,百货公司还有一堆鞋子等着失主来认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你推我挤,尖叫声此起彼落,甚至有人被压倒在地,混乱中还有人挤到连鞋子都掉了,这就是本月6日台北民众为了抢购新台币500元的便宜名牌环保包时候的拥挤情景。还真是使出浑身解数,就算掉了鞋子也在所不惜。

  在激情过后,挤爆的人潮退去了,再回到现场看看,虽然当初民众掉在现场的鞋子被陆续领回,但是已经过了一个多礼拜,还是有没被认领的鞋。

  看看这些鞋子,几乎都不全,有的只剩下一只,更夸张的是,有人一次就掉了一双。除了对卖场来说,是多了一项额外的看管工作,更令人好奇的是,这些鞋子的主人究竟怎么走回家?

  排队买包包后还要排队认领鞋子,这个名牌环保包受到民众疯狂喜爱,除了为业者带来庞大的收益,看来也意外凸显出岛内民众很另类的购物哲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