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通事故中受伤台胞的亲属抵济南探望善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七月十六日电(记者胡洪林张璐)在七月十五日济南交通事故中受伤台胞宓吴玉莲之子宓伟松,今天上午十一时三十五分由深圳飞抵济南机场,随即在济南有关方面人士的陪同下赶往济南市中心医院看望事故中受伤的母亲。据悉,今晚晚些时候,还有八位受伤者的家属将在台湾松鹤旅行社相关人员陪同下抵达济南看望受伤亲属。

  宓伟松在医院住院部病房看望了自己母亲。他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听到消息后,即给母亲打来电话,感到母亲神志清醒,就不觉得很担心。在病房看到母亲后,他表示,发生这种事故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相信医院会对受伤人员进行最好的治疗,伤员能尽早康复。

  据负责接待台胞亲属的山东省环宇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助理刘大康介绍,他们于七月十四日接待了这一家来自台湾的八日旅游团,该团十四日到达济南,计划游览济南、曲阜、泰安、潍坊、烟台、威海等地,没想到在去曲阜的路上发生了意外。

  刘大康告诉记者,台胞受伤人员亲属到达济南后将被安排在济南的山东大厦,他们将尽最大努力配合有关方面做好接待工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