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娅媛今天做客本报明星热线84335586恭候“年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44 大连晚报

  高娅媛今天做客本报 明星热线84335586 恭候“年糕”

  本报讯 今天下午,“我型我秀”人气女生高娅媛将携新书《媛来是你》登陆大连,除17时在北方图书城西安路店举行签售活动外,来连的第一站将会在本报接听读者热线,15时40分~16时10分,本报将开通84335586热线电话,为“年糕”(歌迷及支持者的称呼)搭起与偶像的沟通热线。本报征集的6位幸运“年糕”,也将贴身参加高娅媛在本报的互动活动。

  《媛来是你》自全国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的签售活动中均成绩斐然。《媛来是你》作为SEVEN第一本成长经历全记录的作品,还收录了她近百幅珍藏24年的私家照片,受到了“年糕们”的喜爱与热捧。除了发行新书,高娅媛最新单曲《媛来是你》也已附书上市发行。而这首朗朗上口的青春浓情之作《媛来是你》,目前全国电台已全面排上排行榜,高娅媛精湛的“中音”唱功深受“年糕们”首肯。(郝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