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明晚选手实力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44 大连晚报

  《星光大道》明晚选手实力宣战

  老毕现场“收贿赂”遭抗议

  ■首席记者 谷子

  明晚,《星光大道》的节目现场又迎来了一批新选手。这些选手多才多艺,配合默契。这期《星光大道》最大亮点是选手现场拼唱功、拼舞蹈、拼才艺,展开综合素质大比拼的同时为观众带来了经典老歌。现场嘉宾董浩携名模刘多及著名相声演员德江踩鼓点,迈猫步出场镜头一下子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主持人老毕也在现场发飙,公开和选手们大玩“潜规则”。

  ◎现场再现经典原声

  5组选手都有绝活,最受欢迎的是他们奉献的经典老歌。来自首钢集团的才女高婧,台风酷似张惠妹,一曲《站在高岗上》立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辽宁锦州的两位小学教师组建的“园丁”组合,在舞台上和自己的学生用歌舞讲述了一段催人泪下的蜡炬成灰的故事。“龙之翼”组合,从遥远的新疆,带了《我们新疆好地方》的经典原声,该歌曲的首唱陶思梦和西部歌王王洛宾之子也现场重现了这首歌曲。《星光大道》舞台上第一对母女组合——“辣妹”组合出演的是四川地方剧《翻山铰子》,选手尹航表演的是难度很大的舞蹈《神话》。究竟谁会力挺到最后,8月周赛第一战留下的悬念多多。

  ◎董浩叔叔带名模走秀

  本期《星光大道》明星嘉宾的出场方式极其特别,董浩携名模刘多及著名相声演员德江踩鼓点,迈猫步出场。有美女相伴左右,董浩叔叔笑的特别开心,不料走到舞台中央后,身边漂亮的刘多自然地向主持人老毕走去,老毕用手拉着美女,向董浩说了句:“谢谢哈。”

  出于职业习惯,董浩叔叔特别夸赞了“辣妹”组合中的小女儿,称其表演毫无痕迹,童声版《月亮之上》别具一格。董浩叔叔同时用“你姐姐”这一称谓夸赞了“辣妹”组合中的妈妈。

  ◎老毕现场“收受贿赂”遭抗议

  主持人老毕此番收获颇丰,站在星光大道上的他终于首次尝试到了“收受贿赂”的苦乐。

  本期到场的选手多有礼物相赠,然而要拿礼物也没有那么容易。“园丁”组合出的一则谜语让老毕现场犯难。心灵手巧的高婧搬上了一个大大的礼盒,让老毕一时不知所措,笑得合不拢嘴,然而在箱子中找了很久,老毕才终于找到了属于他的礼物。

  观众席上有人惊呼,老毕在玩“潜规则”呢。吓得老毕解释半天也没解释明白。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