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桑塔纳撞坏护栏闯入逆行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郭晓峰

  7月19日1时左右,在省会裕华东路高速公路收费站以东100米处,一辆向东行驶的桑塔纳轿车左前轮突然爆胎,事后失控的轿车在接连将10余米路中央防护栏撞损后,又一头冲进了防护栏另外一侧的西行车道,所幸这起事故除造成司机轻伤外,并无导致其他人员伤亡。

  7月19日1时1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桑塔纳轿车左前轮已经爆胎,车头左前侧损毁严重,该车正车头向东,斜停在裕华路此处西行车快道上。在该车身后,一段10余米长的路中央隔离防护栏已经被撞损。

  据出警的省会开发区“110”1号警车介绍,据现场情况判断,事故发生前,该车正沿裕华路自西向东行驶,但车的左前轮突然爆胎,导致轿车在疾驶时失控,接连将路中央防护栏撞损了10余米后,冲入了逆行车道……所幸的是,因凌晨裕华路车少人稀,事发时逆行车道上并无来车,未发生更大的事故。

  另据巡警介绍,事发后,该车司机受了点轻伤,已经前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交警正对这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