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要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39 新闻晨报

  晨报讯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组委会19日召开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组委会名誉主席回良玉出席会议并强调,办好上海特奥会是中央高度重视、国内外广泛关注的一件大事。目前,特奥会的筹备工作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上海市和各有关地方、中央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特奥会的特殊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团结拼搏,相互配合,扎实工作,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打好最后的攻坚战,努力把上海特奥会办成一届最成功、最出色的特奥盛会。

  中共上海市委书记、组委会名誉副主席习近平说,中央把承办特奥会这一重大任务交给上海,这是对上海的信任。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现在已经进入筹办工作的冲刺阶段,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把筹办特奥会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结合起来,全市动员,全力以赴,把本届世界特奥会办出中国水平,办出上海特色,办出国际声誉。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省市、各地区的全力支持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奉献给世界一届精彩难忘的特奥盛会。

  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长、组委会主席韩正主持组委会全体会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