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小姐成为"黄河使者" 今日靓丽进城,今后将向自己的国家宣传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3: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国际旅游小姐成为"黄河使者" 今日靓丽进城,今后将向自己的国家宣传郑州
商报讯(记者侯亚媚见习记者沈丽博实习生王静)今日上午,108名各国美女将着靓装进入郑州市区。

  昨日16时20分,郑州新郑机场迎来了参加2007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首批50名佳丽。简短的接机仪式后,各国佳丽乘坐大巴来到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参加第二天入城仪式的彩排。

  当美女们看到炎黄二帝雕像时,觉得他们很“MEN”,很有男子气概。她们非常认真地听工作人员介绍雕像的意义,表示要把炎黄二帝介绍给自己国家的人民。

  彩排间隙,当记者问道她们保持身材的秘诀时,新加坡小姐不断强调吃东西要“alit-tle”,少喝酒。

  今日10时整,2007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选手在黄河风景名胜区炎黄广场上举行郑州入城仪式,观众将可以目睹108名各国佳丽的风采。

  据悉,这百名佳丽将被授予“黄河使者”称号,并将交接“黄河使者”承诺书。她们将以“黄河使者”的身份向自己所在的国家与地区宣传并推广郑州。

  国际旅游小姐与炎黄二帝合了一张影

  商报记者时鹏/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