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会谈延至今天上午 核去功能化时间表没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3: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19日表示,中方正在准备总结两天会议结果的主席声明草案,原定于19日下午结束的会议将延期到今天上午。

  千英宇在记者会上说,19日上午先进行了韩中团长磋商,10点举行了团长会,下午进行了双边磋商。他说,同前一天相比,19日的团长会显得更加务实,主要就完全履行核设施去功能化方案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各方都坦诚地提出了各自想法和意见。

  千英宇说,在两天的会议上各方就设定去功能化时间表的问题进行了很多讨论,但由于这一问题比较复杂,难以就去功能化的时间表达成一致。

  另有一位韩国高级官员当天对韩国媒体表示,朝鲜半岛无核化、经济与能源合作、东北亚和平与安全机制等三个工作组会议可能将于8月举行。 (辛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