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餐饮特色名店 让每个食客都成回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陈昌君 实习生 李淑云)“成都餐饮特色名店——旅游餐饮接待推荐单位”评选活动持续升温,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继成都电视台“美食成都”栏目和四川广播电台“吃在成都”栏目加盟宣传阵营后,美食成都好吃网、美食美客联盟等美食网站也纷纷加入,为评选活动摇旗呐喊。

  记者昨日在美食成都好吃网(www.mscdhc.com)上看到,“成都餐饮特色名店——旅游餐饮接待推荐单位”评定活动正式启动的文章被推荐到了首页,点击率过百,里面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详细罗列了评定标准。美食美客联盟(www.msmklm.com)网站负责人吴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四川人,我对川菜情有独钟,然而,如何推广它,让更多的人了解它进而爱上川菜,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正好,由成都市商务局和成都市旅游局牵头,成都餐饮同业公会和成都旅游协会组织的‘成都餐饮特色名店——旅游餐饮接待推荐单位’评选活动引起了餐饮界的广泛关注,我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刺激成都餐饮消费的新方向,让每一位食客都成为回头客。”此外,本报记者在美食美客联盟首页显著位置对餐饮特色名店评选活动顺利启动的消息进行了公告。

  据悉,离报名截止时间7月24日还有4天,凡是符合评选标准的餐饮企业都可以通过拨打报名热线028-87772128进行报名,详情请登陆成都餐饮同业公会网站www.cdcy.org查询。报名企业经评审团初审后,有关部门将向社会公示报名企业,让报名企业接受来蓉旅游者和市民的点评和监督,同时,评审组还将依据评定细则认真打分评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