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办“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4:23 光明网-光明日报

  为推动首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丰富广大学生的暑期生活,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联手主办的“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将于7月21日在北京农展馆拉开帷幕。

  “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是北京地区首次举办的大型动漫嘉年华。举办这一活动旨在打造一个涵盖完整动漫产业链的市场推广平台,同时通过这一平台宣传展示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状况,推出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等大型重点项目,努力营造良好的动漫创意产业氛围。据悉,本次动漫嘉年华将以专业为主导、展示为支撑、公益为特色、娱乐为补充,采取“B—C”(Business-to-Con-sumer,即动漫产品和相关服务对全社会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开放)的方式,以满足广大动漫爱好者的需求和期待。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最新最酷的动漫作品,买到心仪已久的周边玩具,还可以欣赏到精彩华丽的超一流COSPLAY表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