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开评“的士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4:31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孙晶晶

  本报讯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明星。昨天,由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的杭州第二届“十大特色服务的士之星”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评选将选出“助人为乐之星”、“拾金不昧之星”、“安全行车之星”、“见义勇为之星”、“救死扶伤之星”五类特色服务的士之星,每类“特色之星”各选出两名。如果出租车司机的事迹有鲜明的特色,他的服务质量、安全文明行车、职业道德等方面表现较好。各个出租车企业、出租车司机本人等都可以向评比活动办公室推荐或自荐。

  这次评选还特意邀请全市的市民共同参与,请乘客们推举你心目中的“的士特色之星”,说说你和

出租车司机之间的感人故事。

  也许你曾经路遇

车祸,生死只在一线之间。我们的出租车司机在这时挺身而出,把你送进了
医院
,挽救了你的生命。

  也许你在出租车上落下了巨款,正以为找不回来,绝望之际,我们的出租车司机将失物送还回来,让你的心头一热。

  也许你初来杭州,人生地不熟,我们的出租车司机热情的服务给你了亲人般的温暖,让你感动。

  也许只是一丝的感动,也许只是暂时的帮助。只要你有感人的乘车经历,只要我们的出租车司机们曾经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请于8月5日之前拨打本报热线96068告诉我们。我们将把你推选的司机反馈给这次评比活动办公室。

  推选出来的“特色的士之星”,我们将进行跟踪报道。由评比活动办公室组织出租车协会、市民监督员代表、行风监督员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审。评比活动领导小组将从推(自)荐的司机名单中评出20名“特色服务的士之星”候选人,对20名候选人审核后,最终确定公布“十大特色服务的士之星”名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