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漂鹳河诚征英雄——中原第一漂为国际旅游小姐招募“护漂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5:26 大河网-河南日报

  

香漂鹳河诚征英雄——中原第一漂为国际旅游小姐招募“护漂大使”
7月22日,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入住西峡鹳河中州国际饭店,参加“2007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世界比基尼皇后大赛”并巡游中原第一漂和老界岭风景区。

  这是西峡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旅游活动,集团公司对整个活动进行了详细规划和组织安排。

  7月23日,110位旅游小姐将到“中原第一漂”西峡鹳河漂流体验浪漫风情,为此,集团公司发出“英雄令”,面向社会公开为其招募“护漂大使”,为广大游客提供与旅游小姐“零距离”接触的绝佳机会:一、“护漂大使”使命在漂流阶段,与国际旅游小姐同舟共济,担负“护漂”重任。

  二、报名条件1.有英语口语基础;2.熟悉河南风情;3.热心公益事业;4.无不良记录。

  三、票价

  单票:300元

  旅行社:15人以上,200元/人;包船2000元。

  咨询电话:0377—696966730377—699488697月23日,“2007国际旅游小姐冠军

总决赛·世界比基尼皇后大赛”将于西峡县拉开“战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