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压力 央视成都寻协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斌)“传媒竞争现在越来越激烈,哪怕像我们中央电视台,面临的竞争激烈程度,也丝毫不逊于地方频道。所以,我们要加强和地方台的紧密合作,不是谁帮谁的问题,而是互相帮助!”在昨日上午召开的2007中央电视台西部城市台新闻协作会议上,央视新闻中心有关负责人坦率地承认,和地方台加强联动,整合地方优势新闻资源,是央视面临激烈竞争的有力武器。

  本次会议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成都电视台承办,包括重庆电视台、贵阳电视台、西安电视台、昆明电视台等西部主要城市台,都派出高层前来赴会。中国人民大学专家学者还为与会代表作了有关如何应对传媒竞争的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对成都的城市发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约而同地表示愿意加强与成都电视台的双向互动合作,把成都先进的经验,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介绍给国内其他城市的市民。


爱问(iAsk.com)